對於一個剛接觸直播的新人來說

最大的活動莫過於試播

沒想到我的經紀人什麼都沒跟我說

沒說該怎麼直播,沒說試撥前要確定好日期時間並且掛上馬甲跑騷

導致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模模糊糊,誤打誤撞把人生的第一場直播

當成是試播 

在簽完約以後

對於直播完全陌生的我

完全不知道什麼是試播

試播以前該幹嘛,直播要幹嘛說什麼

我完全都不懂

而她,卻完全沒有提供任何的協助

就叫我多看看別人直播在幹嘛

再丟了一句,要買音卡喔,官方很在乎"有麥克風"這件事

我也真的北七!

其實這時候該察覺不對勁了,該趕快抽身了

人家其他人的經紀公司,即使是官簽,不是都該有些訓練課程或者是線上課程?

我怎麼都沒有?

好吧就這樣默默看了幾天直播

一知半解,似懂非懂

然後也不知道直播到底在幹嘛要幹嘛

禮物價值是多少什麼是什麼功能

只知道官方每場都會派機器人來到我的直播間

機器人的ID號都是116開頭的...

直到我要試播那一天

我沒有在浪上認識任何一位主播或者是浪客

試播我選了下午五點的時段

想說這是下班的時間

或許會比較多人在下班通勤的路上

又或者是煮飯吃晚餐期間看看直播

前面什麼努力都沒有做

想當然爾

試播根本就是一個慘

首先

我天真的以為可以用電腦直播

還用了什麼模擬器

結果

開個五分鐘一直被系統強制登出

來來回回幾次

我決定先用手機直撥

接著

用手機撥就沒有設備沒有麥克風

只能用電腦放音樂,麥克風當裝飾

好吧

用手機播真的是順暢多了

再來

好像一直有人進來,然後呢?

我也留不住人,不知道要講啥

從頭唱歌不知道唱了幾首到尾

然後都在自說自話...

重點是當時想說要追求自然

連濾鏡也沒有開現在回頭看了剛開播的照片真的捏把冷汗

天鵝阿

來幫我刷禮物的就只有我的經紀人

跟一些路過不小心滑進我直播間的浪客

丟丟二浪花變色而已

我依稀記得

那場的收益浪花數是沒有破千的

這樣子是.............在哈摟?

這種試播怎麼可能會過!

就這樣我默默的簽了經紀約,默默踏上直播這條路

直播平台是浪,ID:5288753,想跟我聊天的朋友可以來看看我~

我是五月的主播

在試播後,就是正式開播了

下一次跟大家分享我遇見了我的神

這是個很瞎又有點美的故事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口碑行銷、部落客行銷、REBIRTHKEY 8GF 潔淨卸妝凝膠、卸妝、保養、清潔、植物萃取、彈性、淨化毛孔、殘妝、改善肌膚、肌膚彈力蕾娜的異想世界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口碑行銷、部落客行銷、REBIRTHKEY 8GF 潔淨卸妝凝膠、卸妝、保養、清潔、植物萃取、彈性、淨化毛孔、殘妝、改善肌膚、肌膚彈力

▍蕾娜 IG @lena_y_ch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na_y_chen/

▍蕾娜 Page @lenawedding08

https://www.facebook.com/lenawedding08

▍蕾娜 Blog @lenawedding08

 

 

 

arrow
arrow

    lenawedding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