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試播的隔天

就想說既然要開始直播這條路

那麼就每天固定時間播吧

這樣才能培養出固定的觀眾

就跟試播一樣

我選定了晚上5-8點的時段

又是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一天

然後剛開始直播間只有我跟經紀人兩個人

又跟上一場一樣

人進來也是留不住...

就在我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沒想到!他,出現了!

就彷彿是我的神一般的降臨

一進來我也不知道如何稱呼他

因為他的名字是一串顏文字符號

我的經紀人非常努力跟他聊天

我繼續不知道在幹嘛的一直唱我的歌

我真的是HEN北七

可能這就是緣分吧

又或著我就是他的菜(自己講,喂)

其實我後來跟神哥哥多次聊天相處之後才知道

神哥哥是一位非常願意協助努力的新主播的浪客

這個故事,我之後會說~

我看著他們聊天

他說,叫他神哥哥就好

他們聊著我唱著,我跟他是0互動

他突然就說:準備好了嗎,3 2 1 截圖

等等!什麼意思?

剛開始我當然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他要送些全屏(不小)的禮物,叫我記得自己截圖

經紀人怎麼連這個都沒跟我講

當天神哥哥送了將近一萬鑽左右的禮物(禮物價值約近台幣1000左右)

而且他送了好多禮物

看起來是想讓我上小時榜

但是後來滑掉沒有上榜

不過真的還好沒上榜,依照我當時的程度

上榜我就更不知道要幹嘛了....

(經紀人一樣沒教,連小時榜是什麼都是我直播一個月後才漸漸懂得)

好啦,就這樣神哥哥說他要先忙

離開了我的直播間

當天的收益就落在快要破萬

我覺得我真的對神哥哥非常失禮

為什麼呢

因為他送這麼多禮物

我的每句謝謝一點起伏都沒有

看起來一點也不開心....

我真的很抱歉

這時候經紀人就教我說,

你要跟直播間裡的人說,請大家幫幫我破萬

哇~雖然剛接觸直播

但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不妥

回頭想想,真的還好我沒有說出這句話

漸漸播久了,才知道這就是人家俗稱的"套路"

很多浪客是很討厭主播套路的...

主播越套路越不願意送禮物!

這天下播以後

經紀人就傳了禮物的截圖給我

然後當時我真的對浪很不熟

就發個文感謝也沒TAG神哥哥

因為就如我前面說的,他名字是一串顏文字符號

我搜尋不到

用久了才知道,原來可以直接從榜上找到他的ID...

我當時找不到問我經紀人怎麼TAG怎麼找他ID

他一樣不跟我講,也有可能是他不熟浪吧

真的很瞎耶

自從5月初的這天遇到神哥哥

之後他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他一定覺得這主播很ㄎ一ㄤ不想再看到他了

而且呀

5月的直播狀況與業績真的有夠爛

當然我也不會想說要去主動私訊神哥哥

因為這樣不好...

直到我下一次一個月後再巧遇神哥哥

他仍舊是我的榜一...

他也被嚇到了!

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之後會分享!

順便分享一下我剛開始開播的無濾鏡自然樣XD

就是這天認識神哥哥的

S__11051011

就這樣我默默的簽了經紀約,默默踏上直播這條路

直播平台是浪,ID:5288753,想跟我聊天的朋友可以來看看我~

我是五月的主播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我在浪上遇到的第一位浪客

也是我在浪上認的哥哥

這又是個有緣又很有趣的故事

敬請期待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口碑行銷、部落客行銷、REBIRTHKEY 8GF 潔淨卸妝凝膠、卸妝、保養、清潔、植物萃取、彈性、淨化毛孔、殘妝、改善肌膚、肌膚彈力蕾娜的異想世界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口碑行銷、部落客行銷、REBIRTHKEY 8GF 潔淨卸妝凝膠、卸妝、保養、清潔、植物萃取、彈性、淨化毛孔、殘妝、改善肌膚、肌膚彈力

▍蕾娜 IG @lena_y_ch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na_y_chen/

▍蕾娜 Page @lenawedding08

https://www.facebook.com/lenawedding08

▍蕾娜 Blog @lenawedding08

https://lenawedding0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lenawedding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